2010年1月9日 星期六

惊喜连连

今年的生日惊喜连连,
先是前一晚,
一起工作的表妹问我有没有回妈妈家,
我不以为意,结果晚上去到妈妈家,
就看到了这个,Pandan Layer Cake也!
每次看到这个蛋糕,就会想到我往生了的外公,
因为第一次吃到这个蛋糕就是在外公生日的时候!















表妹买了蛋糕来跟我庆祝也!谢谢海诗表妹!
她还说,其实这个蛋糕原本去年就要买了,
奈何去年的今天,我们双双进了医院--中蚊症!

在我们切蛋糕的同时,你们看下面那个小瓜,
望着那粒蛋糕眼睛瞪到大大,口舌不停的吸啊吸的,
妈妈说她(乐乐)现在很会讨吃了!





























唱过生日歌,吃了蛋糕,表妹才回家去!

生日正日,表哥(老板)六点就来接妈妈到Lumut去看医师,
我拿假在家帮妈妈看顾妹妹和自己的孩子。
两个大瓜虽然有点不舒服,但都还好不会很吵,
小的那个更不用烦,乖到~睡到十一点才起来,
呵呵呵。。。妈妈下午两点多就回到家了。

晚餐我负责,妈妈陪孩子们睡觉。
随便煮了三样菜,吃剩两样,
大弟没有交代说要回来吃饭,所以没有给他留菜,
而他却悄悄的带了个蛋糕回来给我庆生,
还等到我要回夫家的时候才拿出来。

蜡烛暴露了我的年龄了!都是大弟不好!















是竹碳cheese cream的蛋糕哦!是好吃的咯!
两个蛋糕吃在嘴里,心里想着:减肥?吃了再算!

小弟快结婚了,日子越来越近,我却越减越肥!
完蛋了啦!美美的衣服穿了都变不美了啦!
你们看过粽子吗?想必当天我就是了!

6 則留言:

simple woman 提到...

三十二岁?好年轻!
生日快乐!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提到...

生日快乐!!!
蛋糕很美哦。。。

小鎮姑娘 提到...

生日快樂!^^

ccm 提到...

呵呵,现在说生日快乐,应该还不算太迟吧!

c@therine 提到...

生日快乐!!
弟弟很有姐姐的心哟!

lazy mum 提到...

生日快乐

还有 你在sitiawan?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