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 星期一

最近比较忙,也比较烦...

小弟的大喜之日越来越近,即日起倒数五天。
大姐我正忙着策划游戏,打算当天要做大鬼头!

游戏有三,即:~
1. 开心数码(抄袭988电台?不!应该说是仿效才对)
2. 比手画脚(抄袭香港电视台?也不,是仿效才对)
3. 似是而非(这个嘛~是仿效1 FM电台的3722)

游戏1和2的得奖者都可以直接抽取一份礼物。
至于游戏3(较具挑战性)~
每五道题都会有抽取一份礼物的机会,
过不了关的,礼物将会累积给下一个参赛者!

有出席这个星期五晚上七点wedding party的亲戚们,
记得记得要踊跃参加,不好让我坐冷板凳哦!

游戏过后还有一个小小的幸运抽奖--真的很小很小,
希望大家不要嫌弃,早早就离开了哦!

由于不再是单身,很多事想帮忙又要顾着那小的,
有点烦。。不再像婚前搞聚会那样轻松自在了。

昨天去电了个头好过年,怎知却有点受气,
因为哦,这个发型都不是我要的那个发型!
我要的是明显的V型,他却把我及腰的长发剪到肩下,
形成不汤不水的圆型,还一直跟我说:可以啦,可以啦~
害我当场笑不出来(有啦,对他苦笑咯)整个人没有力掉。

本来还很期待美美出席婚宴的我,
去了理发屋回来,变成没有mood掉了。
(换个方式去想:换个新发型也不错呀)
唉~!到时再看看吧!

3 則留言:

winnie@ah咪 提到...

好久没来你家了。
不要烦啦,头发很快长的呀,就当换个新形象也好呀。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可能大家都会赞你的新发型呢??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提到...

嗨!无关主题!
特地来跑过来给网主与网友拜个早年,祝你们万事如意,身体健康。
忘掉不好的事,积极过活,能够活着已经是福气,一起加油吧^-^

c@therine 提到...

我来拜年咯!
祝你和家人:新年快乐,健康平安,万事如意,身体健康!!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