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 星期四

南柯一梦

原以为我的白日梦编制得成,
哪知竟是南柯一梦。

宝贝她没有那么早睡的习惯,
每次都是和我一起入眠,我睡她才要睡。
有时候甚至是我睡着了她还没睡,
自己开门到楼下找公公爸爸去。

以为多了架电脑我可以在房里边陪孩子边上网,
反过来却是在房里陪孩子用电脑看卡通,
或上儿童教育网站,陪她玩!

原本想做的全都为了制止她的胡闹而改变了。
天啊~怎么会这样?
什么时候我才有机会慢慢用到爽爽~?

2 則留言:

~仪仪妈咪~ 提到...

呵呵。。。

小鎮姑娘 提到...

看起來媽咪很可憐的文章
怎麼我卻覺得很好笑呢
呵呵呵呵^^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