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 星期五

二二三三






















常常会跟宝贝表示我爱她。
最近在“爱你”两个字的后面,
还增加了“久久,永远”
甚至还有“一生一世”这几个字。

今早她在我还未出门前起床,
我一样跟她说“蒽蒽,妈咪爱你,你有爱我吗?”
她点点头说:“有”。
吻一下她说:“妈咪爱你一生一世耶!”

她笑了,她奸笑着说:“二二三三”,
我愣了,问她什么二二三三?
她说:“我爱你二二三三~!”

哈哈哈...原来她把一生一世听成了数字1314,
所以她才会回我说“爱我二二三三”。
这小鬼就是这样,什么都爱跟你反!

2 則留言:

80's Cherlyn 提到...

越大越可爱了~

potato 提到...

好可爱哦。。

越来越有小女人的味道。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