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 星期六

深夜里的长发女子

昨晚,老公三更半夜才进房睡觉。
当他一打开房门的时候,
惊见一长发女子低着头蹲坐在床尾,
吓到他瞳孔放大,大声喊叫,
可是他嘴里刚好含着一口水,
所以只能发出凄惨的呜呜声,
连连倒退贴在门框。

他,心想见鬼了!

殊不知,那“只”长发女子,
原来只不过是他那睡不醒,
还披头散发的老婆在occ(要小小声讲,不然很排写)。

当时,我真的不知道他上楼来了,
直到他开门的那一霎那我才知道。

然后我静静地不敢出声,
怕一出声会吓到他。
结果,他还是被吓到了。
而我,却被他的反应给笑到~哈哈哈~!

庆幸的是,他那口水没有向我喷过来。
他说,看真一点才知道是他的老婆。
不是我有心要吓他,是真的这么巧而已。

8 則留言:

娃娃 提到...

吓死人啦!! 还以为真的见鬼了~~

可是... 为什么你是在床尾occ的? 呵呵~~

jamie 提到...

哈哈哈...因为房间很小很小啊!

键轩惠娘 提到...

occ是小便吗?不好意思因为不明白,哈哈~

jamie 提到...

键轩惠娘,是滴,哈哈哈。。。

chrischong 提到...

哈!哈!...真的很好笑...谢谢你...一大早读到你的blog...我还以为你真的看到鬼..原来是你....

✿AиG3L✿ 提到...

是我也会吓到^^嘻嘻

jamie 提到...

哈哈哈。。。不怕不怕,看完再怕不迟。

Unknown 提到...

韓國美女視頻跳舞
DJ美女在家視頻跳舞
美女在家內衣視頻跳舞
有沒有免費的聊天室
迪吧現場高清視頻
午夜劇場夫妻一起看
成人免費午夜劇場
歐美成人午夜劇場
漂亮美女午夜劇場
插插成人網
中華大色高清電影網
韓國大色高清電影網
香港色快播電影網
色老頭大戰兒媳電影網
高清電影網
中國高清電影網
高清電影下載網
隕石影院三級快播
家庭三級快播電影
四房色播播手機圖片
QVOD四色青電影
色娃電影快播QVOD電影
亞洲電影四色房播
q播8萬部電影
快播色七影院
美女和帥哥親吻視頻
帥哥和美女親熱視頻
百色成人網
亞洲日韓色情電影
色愛亞洲套圖超市
播中文字幕色亞洲電影
亞洲小色狗在線播放
色18亞洲美女MB大圖
日本電影花房亂愛
日本動畫片成人
日本成人頻道
日本AV I快播電影播放
AV I亞洲中文字幕
速度與激情成人版
影音先鋒網站你懂的
愛微電影網
我愛電影網
天天愛去電影網
愛看電影網
愛啪啪電影網
全國最大成人三級電影
成人三級電影在線觀看
YY小說網
記憶調教器
香艷小說吧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