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 星期四

鸡蛋

宝贝昨晚很早睡,
而我则趁她难得睡觉之际赶快上网畅游去,
也确实好久没有那么自在了。

结果接近十一点左右宝贝就醒来了,

喝了一瓶奶,就到楼上玩拼图去了。
不甘寂寞的她,一直要我上去陪她,
无奈,只好关了电脑回房休息。

我是累了的,陪她玩了一阵子,
吃了感冒药就上床睡觉去了,
反观宝贝她则精神得很呐。
自己的东西玩完了之后自己收,
然后又上床吵我说要喝奶,
哈咯,你十一点出的时候才喝了一瓶也!
现在才几点哦?都还不到两个钟又饿了哦?
不泡,念完以后我继续睡觉。

结果,她没睡在做什么我真的不知道,
只知道她老爸喊我起来看宝贝时,
她正爬在婴儿床边弯着腰抄我的包包,
我随手打了她屁屁一下,她哭得很委屈!
问她找什么,她说找鸡蛋。

呵呵呵...是鸡蛋没错,
因为她妈我常会在公司煮了鸡蛋带回来。
记得时就拿出来给她吃,忘了或她还饱着的话,
就带回公司当早餐。

看着她哭到那么“凄凉”心又软了,
假假把她抱下来哄哄,然后再泡瓶牛奶给她当补偿。
在泡奶时,发现她开了自己的奶瓶,
难道她想自己泡奶不果后,
才想到我的包包找鸡蛋果腹?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