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 星期五

模仿

宝贝有时候半夜会吵我起来泡奶给她喝,
而我的习惯就是一定会先拿电话来看看几点了。

昨晚她竟然学我半夜起来看电话的样子给他老爸看,

“偷偷的”单着一只眼(因为不习惯黑暗中突然而来的光线),
手拿电话,离眼睛不超过10cm(因为近视度太深又没有戴眼镜)。

哦~哈哈哈~原来我半夜起来看电话的样子是这样的。
扮到还真像,笑倒我了~!

3 則留言:

鄭可欣 coffee 提到...

初次来到,你的宝贝真可爱~

梦熊 - 张峰与 (Wallace Teo) 提到...

好想也有个孩子..但奈何结婚5载,连个蛋都没有.. :(

jamie 提到...

雨天,谢谢。

梦熊,也许是缘分未到吧!现在科技这么发达,会有的。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