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 星期四

讲了妈咪也是不睬我的...

宝贝常犯的错,就是不把东西交到人家手中,
而是用丢的,很没有礼貌!

昨晚也一样,拿了我唇油的盖子去玩,
叫她给回我,她很不甘愿的丢回给我,
叫她放回我的手,她白了我一眼,
走到一边去,叫我自己拿。

我装出生气的样子给她看,
她知道自己不对,假假一直来拉我的手,
想要言和的样子,我不买她的帐。

但是我要她知道我在气什么,
刻意要她回答自己做错什么,
她说是因为她不乖,我说不对。
再多问几次,她干脆不答了。

她的婆婆看了一直叫她跟我道歉,
说:妈咪sorry,我爱你,我以后不敢了。
你们知道她怎么回答吗?
女儿:“不要啦~”
婆婆:“为什么?”
女儿:“讲了妈咪也是不睬我的!”

嗯~!我听了眼睛都瞪到要掉下来了!
她几时道歉我不睬她了?
我的性格是硬了点严肃了点这我承认,
但是我不至于如此蛮不讲理啊!

这样的控诉我不甘心,誓要跟她周旋到底,
我坚持不跟她说话,直到她态度放软为止。
结果还是她自己主动来亲近我,跟我道歉。
问她:“你讲sorry妈咪有不睬你吗?”
女儿摇头说:“没有!”
我笑了,也甘愿了!
是嘛~!我才不是这么不讲理的人。

2 則留言:

winnie@ah咪 提到...

这个年龄的孩子真的是~~弄到妈咪们又气又好笑哦~

80's Cherlyn 提到...

我的女儿也是这样,看到妈咪生气会主动来示好或道歉,一下子又忘得一干二净了,真是拿她没办法~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