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 星期四

分享我的宝贝

只是想分享一下我宝贝的照片

每次回到妈妈家,如果自己的睡房房门没关上,
就时不时会发现以下这个镜头。
她会钻进房内照镜子,还会对着镜子摆“剖习”,
直到被人发现或找到了她为止!


设计对白:“妈咪,你为什么偷拍我?我还没有穿衣服的咧!” “现在社会风气那么差,万一像港星一样被人传上网去就不好啦!” “幸亏你的技术好,没有拍到我露点。”


至于这一张,是在婆婆家拍的。

头上的小红花是每天傍晚带宝贝去散步的公公摘给她的,
但却是我把它放到耳边去的。
她总是喜欢往我的包包里寻宝,
我的包包里有两支唇油,一支常用来帮她搽在被蚊子叮咬的地方,
另一支才是我出门才用的变色唇油。
可是她竟然分辨得出来,还会拿变色唇油来涂自己的嘴。
有一次,还在我不留意时涂到满脸红红。


设计对白:“咪~我知道你是用这支唇油来涂嘴的对吗?”



这张我喜欢,因为用电话很难捕捉到她的笑容。
每次对准了,一按下快门,又会是另一个动作了!



把她丢进小熊堆里给她拍张照,
因为她最喜欢玩具熊了,
每次看到都会喊:“bear,bear!”甚至一拿到手就不舍得放下,
还会抱到紧紧的,很象很疼那只小熊的样子!



这是想起天使熊猫教的绵羊帽,
试找了条面巾来做做看。

呵呵,看起来还不错,挺可爱的!
不喜欢戴帽的她,竟还可以戴上好一阵子呢!


难得第一次带宝贝玩这玩意儿,

想不到她还挺享受的。


这也是难得拍到的笑容。



4 則留言:

potato 提到...

我觉得那张羊角的最可爱。。

Chi Leong 提到...

都拍到最自然的样子

Alice Chong 提到...

绵羊那张好口爱哟~~~

jamie 提到...

我比较喜欢小熊堆里的那张。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