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 星期四

亲戚过世

前晚我的老五姑过世了,听说是被车撞倒的。
今年七十高龄了吧!

妈妈和舅舅阿姨们跟她们的叔叔姑姑比较熟,
对我来说,我真的没什么印象,因为很少来往。

今天妈妈会跟她的弟妹们同车回乡奔丧,
等明天出殡后再回来。

家里正在做月子的妹妹,
有劳我这位住在离家不很远的姐姐代劳半天,
其余的半天,我想应该是由妹夫来顶替吧!

虽然对她老人家不是很熟悉,我依然想对她说:
老五姑,一路好走!

6 則留言:

Chi Leong 提到...

节哀顺变

May 提到...

节哀

Alice Chong 提到...

节哀顺变

genee's garden 提到...

妳的五姑是不是住在segamat?前晚騎腳車出去時被撞倒?如果是,她是我三嫂的媽媽。我們好意外。。。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提到...

节哀顺变~

愿她老人家一路好走,安息~

jamie 提到...

谢谢大家关心。

genee,是我妈妈的五姑,我的老五姑。对啊,想不到我们还有那么一点点的亲戚关系哦。你也节哀!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