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 星期一

一段对话

那晚,持报人A拿着报纸走进来,边读大标题边对厅里的我和B说:“你看,连美国都出现狗流感了,最好啊,再来个猫流感,把全部的猫统统杀掉!” (持报人A很讨厌猫,因为他家饲养的鸟常被住家附近的猫咪给吃掉)

听持报人A这么说,B嘴里骂道:“嘴巴这么毒哦!” 而我呢,见持报人A走远了才悄悄对B说:“那当年禽流感来袭时,又不见他把他饲养的鸟统统都杀掉?” B听完后,一句:“是咯hor!” 我俩相视而笑。

我并不喜欢A在家里饲养太多的小鸟,少还没关系,问题是屋子小小间,还养到整个parking place七八笼鸟这么多。鸟毛每天飞到满屋子都是,晒衣也很不方便,尤其是我皮肤不好的,衣物上沾满那样的污物,那还得了?

还没说完呢,屋后听说还有一个大笼子,笼子里满满都是鸟,而且还是放在厨房的窗户外面。窗户不能打开,要是一打开,煮食的时候那可就丰富咯,会给你加料的哦!就算没将窗口打开,一些较细点的鸟毛一样会飘进里面,一个不小心就会掉进锅子里去。面对这样的情形,唯有自叹倒霉咯!

不能讲,讲了全家都有脸色看。娄试不爽。

7 則留言:

薰衣草夫人 提到...

开不了口,尽闷在肚里,真的很难受.

icafe 提到...

对咯!有时候坦白真的会坏事。。。

Alice Chong 提到...

没办法还是要忍。。。唉~

Winnie 提到...

嘿嘿,那會臉黑的人是你爸還是你弟?

Winnie 提到...

慢著,你說“家里”,那我改一改,臉黑的人不是你家公就你老公,哈哈哈。(夠三八了我~)

jamie 提到...

哈哈哈,只能意会不能言传啦。美丽师奶,ABCD你都选完了,当然有一个中咯!

Canary 提到...

很恶心!鸟粪也很毒,会导致脑膜炎。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