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 星期六

幸福的一餐

盼了好多年的nandos终于吃到了!

跟我家那个“闷蛋”出门吃东西,真的很无趣。
他呀,来来去去就只会吃鸡饭,干捞面,teh冰,
在不然就是nasi lemak,炒饭加可乐一罐。
跟他出门找吃往往首选就是大排挡。
有时想吃点特别的,就只有望梅止渴!

跟他“怕托”的时候,曾吃过一次nandos,
自那次起,他就不敢再踏足nandos了。
因为哦,他不敢吃辣,而我却嗜辣,
而且还order了个超级辣的哪一个!
呵呵呵...就这样间接跟nandos拜拜了几年。

前几天,去window shopping 的时候,
又经过nandos了,忍不住又在他耳边轰他。
他说不要,辣到要死,不想再上当了!
我说可以order不辣的嘛!
就这样,我盼了好多年的nandos终于吃到咯!

回程在车上,还开心地一直在不停的傻笑,
还一直跟他表示我很高兴,他终于肯陪我去吃了!

很久没有到康乐的夜市去走走了,
也很久没有吃到那里的肥佬lok lok了--想念,
虽然昨晚也同样没吃到肥佬的lok lok,
但他肯带我去吃其他档口的,
我也已经很高兴了!

像他这种“闷蛋”,肯陪我吃算是很幸福的了!
因为我是那种喜欢尝试各种美食的人,而他刚好相反!

6 則留言:

李逸迷 提到...

恭喜,守得云开见月明咯。。。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提到...

haha..恭喜!!
其实nandos蛮不错吃啦,特别的就是它的辣椒嘛。。嘻嘻!!

小鎮姑娘 提到...

呵呵呵!他不是悶蛋啦,男人常常都嘛吃同樣的食物,只要我們常常表達心裡所想,其實要共同做一件事,並不難喔!^^

Aris Min 提到...

我超爱nandos的~
我的部落格可以常常看到nandos的影子`
那也是我拍拖的第一个餐厅~

所以有什么纪念日我们常会去吃nandos呢!!!~

Janelle 提到...

呵呵。。。我也只吃过一次nandos叻,还是因为有免费voucher才去的。。

jamie 提到...

呵呵呵,我有得吃就会很开心的了,有气都会消掉的!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