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 星期六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上一次在KLCC的书展自己不会去,
这次的书展在绿野,离我家还算蛮近下,
其实也要15分钟路程啦。

这次我不等人陪我了!
放工回家洗刷用餐完毕,
载着宝贝女儿冒着雨,
就这样赶到绿野去了。

第一天而已,原本打算先走走看看,
有看中的礼拜天再来买,可是hor,
在临走前却被我看到了我一直在找的那本书也,
Canary,我终于找到了王老师的《手作面包》了。
虽然比原价高了不少,但因为难找也只好买了!
经过了(应该有)两次的书展才让我找到,
不买就太对不起自己了!

所以我对自己说,想买书就要乘早,
迟了卖光了就得等下一班车了!

逛了两圈,也看到了我一直要找的东西,
有两个不同的摊位,一个有开一个没有,
礼拜天再去看看,比比价钱再作决定!

2 則留言:

小鎮姑娘 提到...

通常我看到想要的東西,若價錢只是高一點點,我還是會買,因為擇日不如撞日啊!下一次,不懂甚麼才會去找了呢!^^

✿AиG3L✿ 提到...

我去书籍看到了自己喜欢的我会买回来,因为我怕自己后悔^^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