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 星期三

不回家

我和女儿在娘家住有一星期了,
女儿好像很享受也习惯了那里的所有人。

昨天妹妹带她的小瓜回PJ打针,
剩下女儿一个留给妈妈带,
妈妈和弟媳下午带她去Jusco走走,
她还会拉我妈妈去playing area那里玩。

在车上妈妈作弄她,说要送她回阿嬷家,
她答说:“不要。”
我妈:“不回阿嬷家,那你要住哪里?”
她:“住外婆家啦。”
我妈:“住外婆家谁顾你哦?”
她:“外婆顾蒽蒽啦”
我妈:“公公在家等你要带你去玩咧”
她:“外公带蒽蒽去玩”

回来,我又说要带她回家,她还是摇头说不要。
问她:“酱蒽蒽有想爸爸吗?”
她答我:“想爸爸,不要阿嬷家”
问她为什么?她不会回答,只是在那里傻笑。

妈妈说我很宠孩子,我不觉得。
乖我当然疼,坏的时候我一样会打骂。
反而是妈妈,她才最会宠孩子。
孩子在她家,我是坏人她做好人。

我骂女儿的时候,她还会挣脱我跑去找外婆救命。
还会在外婆怀里撒娇,惹得爱爱吃起醋来,
拼命要把蒽蒽推开,还说阿婆是爱爱的,
咪妈是蒽蒽的,要蒽蒽去找她妈咪(我)抱抱。

在妈妈家,蒽蒽是开心的,因为有玩伴啊!
虽然她俩常为小事争吵,但也不失为乐趣,
毕竟两人都还小啊~
也许这将成为她俩往后的回忆也说不定呢!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