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

红豆冰不要冰

刚刚去吃了午餐--Pizza Hut回来。

跟表妹两人叫了同一个set --Sensasi Delight Set 2。
我的order跟原本menu上的order一样
(Chicken Carbonara Spaghetti / Revive / Soup / Garlic Bread),
表妹的水换成Pepsi,主食换去Tempura Prawn Spaghetti。
这么简单的order那侍应生竟然不会听,
(不懂是不会听还是听不懂)
竟然两个set下单时都跟表妹的order一样。




















水端上来的时候发现两杯都是Pepsi,
跟那位送水来的侍应生对单据,
才发现刚刚那位拿order的侍应生下错单。

叫回跟我们拿order的侍应生,要他更改主食,
他竟然回答我们说单已经开了不能更改。
哪有这样的事情?我跟他argue,因为错的是他,
而表妹也好心告诉他,因为我不吃虾,
他只好再去请示其他的同事,
不一会他回来说更改了。

ok咯,更改了就好,我等吃!

表妹的主食先端来,因为我看见两只Tempura虾。
之后到我的主食端上来了,跟表妹的一样,
不过上面没有躺着两只Tempura虾,他们拿掉了。
看到这幅摸样,我无言以对。。。

再一次叫来那位侍应生,顺便叫他拿menu过来,
翻开我order的那一页,指指他送来的主食,
再指指menu上原本的chicken carbonara spaghetti。
去换吧!不然你以为那个service tax那么好赚哦!
(这句是我现在才加下去的,呵呵呵)

这样叫做更改了哦,抽掉两只虾算是交代不成?
那我干脆order一客pizza不要topping的咯~笨!
真的是顶他不顺,也不知道他是不是新来的,
怎样跟他的同事传话,这一餐吃到有点吐血的感觉。

老板,给我一碗红豆冰,不要冰的har!

3 則留言: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提到...

haha,他们的服务超级烂的咯,有时气都气饱了咯:)

Niki 的空间 提到...

好笨的服务生,他以为你今天的客人没带眼睛出门,所以,他就把脑袋放在家.哈!哈!

veronica 提到...

pizza hut的服务越来越糟糕了。就连大型购物商场里的分店,服务也不会好!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