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 星期二

打包

最近常常在回妈妈家的时候
打包晚餐后剩下的饭菜当我第二天的午餐。

昨晚回去亦是如此。
妹妹的那个大瓜(爱爱)精得很,
一看到我拿饭盒打包饭菜,
马上问我:“咪妈,你要回家了啊?”

呵呵呵...爱爱你真的好可爱涅!
原来在你的眼中,咪妈打包饭就是要回家了的意思哦!
会不会以后我空手回家时,
你会问我:“咪妈,你今天没有打包啊?”

2 則留言:

天使熊猫 提到...

所以啊,大人的一舉一動,小孩們都知道的,現在的小孩很精靈^^

有愛心午餐,很讚neh!如要自己煮或去在外打包的話,真的很煩人,天天煩要吃什麼,對不?

jamie 提到...

是十分对的咯!家里煮什么就带什么来吃,不用烦要打包什么。而且外面的食物也吃到显了。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