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 星期三

喝水

人一天至少要喝八杯水这我知道,
但是除了知道自己快要病了才拼命灌水之外,
平时我不会主动喝足八杯水,
原因是,懒得一直走去倒水喝。

就算给自己准备了装满水的水瓶,
也只有在口渴时小小的喝上几口,
而那几口水,喝一次顶多也只有半杯左右而已。

普通水瓶瓶口直径大多2.5公分左右。
喝水时,顶着上唇,水从瓶口与上唇之间通过,
水的流动量少。

最近,喝水的习惯改变了,
原因是,新买的水瓶很好用。






















一公升庄,瓶口很阔,直径4.5公分。
喝水时感觉就像用杯子一样,
可以大口大口的喝,畅快许多。

自然的水就喝多了,
一瓶水分三到四次就给喝光啦。
一天下来,哪会不喝上两瓶呢?

4 則留言:

路人㊣ 提到...

我用的那個水壺瓶口也很大,不過很容易嗆到咯~:P

Janelle 提到...

什么牌的?我最近在为自己物色一个办公室用的水壶。。

jamie 提到...

师傅:哈哈哈。。。你喝到太急了啦。那你用水杯喝水会不会呛到?

jamie 提到...

janelle,我用的是tupperware的。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