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日 星期五

欢乐周年庆之二十八


今天是新的一年的第二天,也逢星期五,
所以我来给大家猜猜看,喏~看!那是什么花?
猜中得10分,最快的加5分bonus。
答案send到我的e-mail来:jmy5613@hotmail.com

5/1~答案出炉咯!是的,这是棉花!

答对的朋友:
1. Hui teng (10+5分)
2. Potato (10分)
3. Cherlyn (10分)
4. Niger (10分)

8 則留言:

Akira 思胜 提到...

我投降啦, 我根本不懂咯...

80's Cherlyn 提到...

我来乱乱猜^_^

小薰妈 提到...

照片太小,看不清楚咯!!
我也是乱猜的咯!!

potato 提到...

我将答案寄出,但是不知对吗?

jamie 提到...

奇怪咧!为什么乱猜也会答对的?你们明明就懂嘛~!

匿名 提到...

哈哈哈~看起来就很像,所以就写了那个答案咯!!

Unknown 提到...

要多少分才有奖?

jamie 提到...

shannon,你就尽管玩吧!也许能得个什么奖也不错哦!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