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3日 星期五

欢乐周年庆之三十二

原本我还在想,今天到底还要不要出题?
出题的话,还有没有人会上来玩?
今天已经是年二八了,我想大家应该没时间上来了吧!
回乡的回乡,没回乡的也都在家忙里忙外了吧!

想想想~嗯,没关系!谜题我照出,
(因为怕niger上瘾没有药吃--表打我),
至于答案嘛~就等年初十回来再公布好了!
时间多的是,这样没有上班的朋友就不怕没得玩咯!
哈哈哈。。。我想这应该是很好的安排吧!
(因为自己也是没上班就没上网的人之一)

好啦!问题来咯(有一点难度)!
大米、小米和玉米,分别装在三个袋子里,
它们的重量都在35公斤到40公斤之间。
用一台最少称50公斤的磅秤,最少要称几次,
才能称出大米,小米和玉米各重多少公斤?
(25分)

看!有没有很头痛咧~?没关系,慢慢想吧!
答案send去我的e-mail: jmy5613@hotmail.com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