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日 星期六

欢乐周年庆之二十九

今天的谜题来咯!
是道计算题,很简单!

看好咯:~
有个剧院在上演精彩节目,刚好120个座位全坐满了观众,而全部的入场费也刚好是120元。剧院的入场费所收取的费用是男子每人5元,女子每人2元,孩童则每人10仙。你能据此计算出男,女,孩童各有多少人吗?

(20分/最快答对的另加bonus5分)
答案send去我的e-mail: jmy5613@hotmail.com

5/1~答案来咯!
男子有17人, 女子有13人, 孩童有90人!

猜中的朋友有~
1. Akira (20+5分)
2. Niger (20分)
3. 霈帷 (20分)

11 則留言:

冒牌周武王ΨomsΨ 提到...

sofa?

冒牌周武王ΨomsΨ 提到...

等我想想先~

Akira 思胜 提到...

呵呵, 我来了呢!
发答案给你了哦...

小薰妈 提到...

做麽每次都是你的捏??
讨厌啦!!酱快的??

我现在才寄出而已啦!!

jamie 提到...

哈哈哈...你们好好笑涅!

died 提到...

i just sent....

myfertilitydiary 提到...

我想想先。。。。

小陈 提到...

这是初二数学题吧
呵呵

jamie 提到...

小陈,那你为什么不猜?

小薰妈 提到...

宝轩叻??

匿名 提到...

company shut down.
no work. no internet.
today just working.
miss the chance.
oh! no!
ha! ha! ha!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