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1日 星期六

欢乐周年庆之三十五

很快哦,初八就快要回到工作岗位了,
今天的你们都从hometown回来了吗?
心情还在高峰期哦?
没关系啦,想必大家应该都一样!

今天继续回来我们的猜谜游戏,
这道题可得要大家稍微动动脑筋咯!

问题:
埃及金字塔是世界七大奇迹之一,
其中最高的是胡夫金字塔,
它的神秘和壮观倾倒了无数人。
它底边长230.6米,
由230万块重达2.5吨的巨石堆砌而成。
金字塔塔身是斜的,
即使有人爬到塔顶去,也无法测量其高度。
后来有一个数学家解决了这个难题,
你知道他是怎么做到的吗?

答案同样send去我的e-mail : jmy5613@hotmail.com
答中得25分,没有bonus! 慢慢想吧!不急!
答案星期三(年初十)才公布!

7 則留言:

小薰妈 提到...

哎呀~我第一个来坐坐了!答案也寄咯!!
可惜却没有bonus滴~

Akira 思胜 提到...

想不到咯, 等待你的答案吧...

xiao E 提到...

跟akira一样~~

Carrie_Nice9 提到...

我一路来都没有玩的~
我来你家拜年了!!!


新年快乐哦!!!
恭喜发财!红包拿来!!

~珊姑娘~ 提到...

我也是不会!!!

来祝你人日快乐!

匿名 提到...

刚刚把全部答案寄给你了,不知道对不对。

匿名 提到...

欢乐周年庆之三十三的答案我改了。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