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2日 星期四

年饼--四不像

昨晚,我抱着好兴奋的心情,
抱着一包从妹妹处拿来的材料,
到厨房去学人家做年饼。

知道我学做什么年饼吗?
不就是部落里最流行易做的
“魔幻巧克力年饼”咯!

可是不知怎么搞的,
看人家做到这么漂亮,
自己却做到一塌糊涂。

为什么我的巧克力这么浓的?
浓到根本就不能薄薄的均匀裹住我的玉米片!
还是妹妹买错了巧克力?

我不管了啦! 谁要帮我消灭掉那一堆四不象?
真的做到很不像样咧!怎么办?
把‘制成品’拍了send给妹妹看,
妹妹还笑我说 “真的不能见人啦!”
omg~!原来我比妹妹做的还差!

4 則留言:

chewny 提到...

要看。。。看怎样搞的。

AZ 提到...

哈哈,
很想看看呢,
味道如何?

potato 提到...

怎么没有照片?

还是要让我们看看。

jamie 提到...

你们不要酱啦!我真的做到很不像样咧!象一盘散沙。不懂是不是我的巧克力没有参水?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