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 星期二

有谁要买月饼吗?

呵呵呵...我要学做月饼咯!
中秋节要到了嘛~
当然要应景啊!
材料都(算是)买齐了,
就这个礼拜天开始吧!

听人家解说好像很容易,
等下做个四不象出来,
可又要自己啃咯!
就当多学一样手艺吧!
有谁要买的话,
等我学成后明年再来吧!
哈哈哈...

迫不及待今晚就要开始咯!

7 則留言:

AZ 提到...

哈哈,
我等你请客~
祝你成功哦^^

~仪仪妈咪~ 提到...

等你哦~~

键轩惠娘 提到...

应该派街坊嘛,还要人家买?!

师奶shinai 提到...

我也想学做咧~咱们共勉之啦!^^

Janelle 提到...

预祝你成功哦!

小鎮姑娘 提到...

加油加油!我也不怎麼會煮,可我也敢敢煮,反正摸索多了,就會成功的啦!最重要是不屈不撓喔!^^

jamie 提到...

陈全,成功的话,我一定请你试试看。

仪仪妈咪,就来了!

键轩惠馆,好好好,就派你第一个好不好,呵呵呵。。。

shinai,是的,共勉之!

janelle,呵呵呵,谢谢!

小镇姑娘,谢谢!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