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 星期三

宝贝爱搞怪

这几天都在谈(弹)我那个瓜,
今天依然不例外。

她现在的脑筋开始很会转了,
平时说话正正经经的(虽然不是很准),
近来却很会跟你唱反调。

那天她小便在大门边没说,
看她双脚开开的走进来,
还以为她大便在裤子里,
翻开来看,却什么都没有。
以为她要大便,所以让她坐potty,
她只坐了一下便站起来了。
帮她穿回裤子抱起来时,
才发现她的裤子底部湿湿的,
原来她已经尿出来了!
问她尿在那里,要她带我去看,
她边指,口里边说:“外miang(面)”

纠正她是“面”不是“miang”,
而她就特地跟你说成“miang”;
告诉她,是“我要吃面”,
她也一直对你笑着说:“吃miang”

结果~我对着她喊“不要miang”
感觉好像在讲客话“不要命”
连妈妈听了都觉得好好笑!

每晚的维他命丸,她都会来讨,
而且之前还说得蛮准下,
现在,连维他命也变成了维他miang。

越纠正,她就越要跟你唱反调,
初时妈妈还以为她是发音不准,
原来她是特地跟我们玩搞怪!

“客人来”这首歌也被她改了主角,
“看爸爸”已经被她改成了“看妈妈”。
两只老虎这歌,也被她特地唱走音。

3 則留言:

恩轩至佳 提到...

好可爱的童言童语! 宝宝多大了呢? 我是第一次来喝咖啡的朋友

Janelle 提到...

在我眼里,这样很可爱呢!

✿AиG3L✿ 提到...

好可爱,还小嘛^^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