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 星期四

宝贝背诗和歌

教宝贝唱歌和背诗,她会背--咏鹅,
“鹅鹅鹅,曲曲项天歌,白毛浮绿水,红掌..清波。”
不过却丢了一两个字。

叫她唱“客人来”,她唱:~
“客人来,看爸爸,爸爸不在家,我请客人先下..下,杯茶...”

还有,两只老虎..
“两只老虎,两只老虎,跑得快,...朵...,...巴...,真奇怪”

有时她还会跟着哼外婆的摇篮曲..
摇摇摇,摇到...婆桥,.....鱼..烧,.....不熟,尾巴焦,....肚子....跳”

7 則留言:

Just Mii 提到...

哈哈
笑死我
超可爱的叻~
呵呵
不过...
听不到她念什么
很小声...
下次叫她念给我听~
^^

80's Cherlyn 提到...

好可爱~
我的宝贝也会唱好多歌了
只是她不让我拍,
每次拿电话或相机,
她就跑过来跟我抢,头痛~

书晴 提到...

他很像韓國小妹妹啊~
很可愛

小孩子學東西很快的。
教他兩下子他就回了

Jess 提到...

我的小宝贝以前也是这样唱客人来的

一旧饭 提到...

好耐冇嚟坐咗, 好忙啊!
得意+精灵哦!!!

~珊姑娘~ 提到...

宝贝好可爱!!!

Janelle 提到...

可爱呢!拍下来以后给她看!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