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 星期六

全副泳装

为了让宝贝学游泳,决定给她选购一套泳衣。
三岁多的她,依然还是一副瘦皮猴的样子。
选了一套两件式(最小号)的让她试穿,
结果上衣还有点松松的,而裤子一穿就直接往下掉。
最小号了的咧,我头都大了,
嘴里一直对着她碎碎念个不停。
再不吃肥一点,看你怎样买得到泳衣学游泳。

放弃两件式的,转选一件式的给她试,
比两件式的好,最起码还会挂在身上,
虽然还是有点松松的,不过颜色很鲜艳,我喜欢。
忘了看牌子,只记得价钱是RM79.90。
小孩子的泳衣也要这么贵哦?

退而求其次,去看看其它牌子的,
结果被我们选中啦,不会松垮垮的。
虽然颜色没有之前那件那么鲜艳,
但胜在价钱只有之前的一半--RM39.90。



再选了件浴袍(是叫浴袍吗),价钱同样是RM39.90。
以之前的价钱可以买到两样东西,应该还算ok吧!
想想,游泳应该少不了一副护目镜吧,
就又多填了一副,这下全副泳装该齐了呗!
(我知道!还缺了一样,泳帽对不对?)
没有泳帽,把头发绑上来应该可以下水吧!






















蒽蒽:“我有口爱吗?”


















买到泳衣,她是开心到~天天等大舅带她去游泳。
还一直穿着泳衣到处秀给家里人看,
一直跟家人讲她有了泳衣。

就因为她不怕水,所以才促使我买泳衣给她的念头。
希望她可以好好学,以后就可以像美人鱼一样,
在水里来去自如了。
(妈妈不会的,就由孩子来圆梦好了)

1 則留言:

小鎮姑娘 提到...

兒童泳裝都很貴的,呵呵。arena是不錯的牌子,可以等半價再掃貨!^^
這套很不錯啊!最重要蒽蒽喜歡!嘻嘻。泳衣啊!買大件一點比較好,我之前就是買太合身,孩子穿了一年就不能穿,心痛死了!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