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 星期一

开心周末

这个周末过得好开心哦!
第一次,妹妹不必申请假期,
就可以和我们一起过周末。

以前,咱一家难得一起聚一餐,
不是我不在,就是妹妹不在;
以后我们大把周末可以聚会了。

刚刚过去这个周末,
我们五个大人(妈,我,妹和小弟两公婆)
加三个小瓜(蒽,爱,乐)
一起到弟弟的公寓泳池处戏水乐,
外加小小的“野餐”一番,
哇,是快乐加满足的咯!

也没特别说要几点钟出门,
就随兴的慢慢摸,摸到大家都准备好了才出门。
小弟一直在催,说哪有人烈日当空到泳池游泳的?
而当时,‘日头’还真的挺热七八下的。

哪里知道,老天就是疼我们这班傻婆,
去到目的地时,呵呵呵竟然天阴阴的,
让大家不必擦防晒油,也不会被晒伤。

孩子们个个看到泳池都兴奋不已
(乐乐在车上就一直嚷着要玩水了)。
蒽蒽,我抱她到大人的泳池去,
原本她还有点怕的,因为碰不到地,
她要求回到小孩子的泳池,
我乘机要她游一下才放她回小孩子的泳池里去。
没想到她竟然真的在大人的泳池里仰泳也,
(手臂上有套上气圈)

不过大人泳池里的水冷到她一直发抖。

之后我们还去浸‘甲咕记’,
跟泳池里的水比起来,那里的水是热的咯。
不过,大家很快就适应了。
浸过‘甲咕记’也就结束了这次的泳池乐了。

给孩子们换过干净的衣衫,咱就开始用餐咯!
就一小个保温壶的红豆水,配我做的hotdog面包。
还带了tuna和白面包去,要吃才涂。
一个快乐的周末就这样过去咯。

期待,下一个周末。。。

2 則留言:

keLLy t 提到...

幸福其实就是这么简单!

喜乐妈 提到...

幸福的家庭!祝福你们!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