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 星期六

Rio

原本计划星期三要带宝贝去看的,
结果遇到她人不舒服,所以泡了汤。
事后有跟她讲提起,结果她一直期待着,
逢人就说“我妈咪要带我去看嘎顿也”。

昨晚是星期五,想到今天不用上课,
看了看电影的播放时间,是8.45pm,
心想:应该还来得及吧,又不会太迟,
就这样,促成了这次的行程。

赶到戏院,已经是晚上8.30分了,
排了十分钟的队,才轮到我们。
还以为有死鸡可以捡,哪里知道,
太久没踏进戏院,与世脱节了啦。

现在上网订票都是直接付费了的,
管你人到或没到,钱先收了最妥当。
就算他们取消了没来拿票,
我们也不能捡他人的票。
结果,就只剩下最前面的两排座位让我们选,
犹豫了一阵子,还是要了票。

蒽蒽,这是第二次踏入戏院,
第一部戏是陪我看“初恋红豆冰”,
只看到一半,她就开始扭计闹别扭了。
当然啦,都不是她这个年纪看的戏!

反观这一次的“RIO”动漫,一下就吸引住她了。
电影一开场的那一幕--群鸟歌舞齐飞,
她就忍不住坐在椅子上跟着旋律摇摆了。
如果放她到前面去,我看她一定会跳起舞来。

整场电影,她就是很认真的一边看一边发问,
看得津津有味,也没有像上次一样闹别扭了。
看她看到那么投入,心里很是满足。
心里暗暗决定,下次还有动漫的话,
一定要带她去看。

回家的路上,问她:“有开心吗?”
她说:“开心~!”
听到她的这句话,我也同样感到开心!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