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4日 星期日

感恩

前晚,跟老公孩子到tesco去买点东西,
华人过年但却是友族同胞多过华人。
都整十点了counter那边长龙排到满满的。
每两个counter就只开一个,
也许是补假给员工的关系吧!

咱买的东西不多,也得跟着排半个钟头的队。
老公看到后面来了个印度同胞,
手里仅拿着一小罐婴儿奶粉。
被让过一次的老公,紧紧把人家的恩惠记在心头。
让其排在我们之前,好让印度爸爸快快把奶粉送回家。

看到这一幕,心里很感动。
感动蒽爸爸懂得感恩,
虽然只是让出自己的一个位置,
却让那印度同胞频频向他说谢谢。

礼让,真的让人感到窝心!

9 則留言:

娃娃 提到...

证明人间还是有温情哦~~

simple woman 提到...

tesco有准备几个express counter 让那些买少过十样东西的顾客用,很多顾客都没有发觉这类counter,或者下回你可以告诉他们。

Niki 的空间 提到...

感恩,很多人都忘记了。真的很难的。
我也要好好的向蒽爸爸学习。

Unknown 提到...

第一次來,發現這裡有好老公.
會常來看看.連接你了

小陈 提到...

有时帮助人家,你真的会很快乐的

Akira 思胜 提到...

感觉好温馨啊...
对啊, 礼让是种好的美德啊...

vcwanyi 提到...

这一幕真的很温馨...
能够让的就姑且让一下,行个方便~

Fatty Jean 提到...

证明现在的人还有礼让的精神
助人为快乐之本!!

jamie 提到...

娃娃,我像他那天心情比较好吧!

simple women,哈哈哈。。。看来我是你说的那“很多顾客”,因为我也不知道有这样的counter,下次我得去找找看了!

咖啡屋,有时一个不刻意的动作,真的会让人铭记在心的。

志强,欢迎光临,我也连接你了!

小陈,是啊,心情会特别的愉快!

akira,wanyi,是啊!施比受更有福啊!

fatty jean,欢迎光临!加你了!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