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 星期一

生病记

星期五表妹发冷,结果晚上发烧病倒了。
星期六晚到我头晕,发冷,骨头酸痛,
半夜冷到三条被子都不够保暖,
两点钟起来吃感冒药,希望病快快好!
三点半左右,开始冒汗不觉得冷了,
拿掉被子,开心继续睡觉。

早上五点半左右宝贝起来吵要喝奶,
人昏昏沉沉的抱她出去泡奶,
感觉宝贝好像突然重了许多,
抱到有点吃力,深怕把宝贝抱跌了。
喂了奶,我和宝贝继续睡。

早上八点多,又开始觉得热,而且头又很痛,
推开被子,爬起身来摸一摸额头,感觉好像很烧,
想想两点钟吃药,现在八点应该可以再吃了,
爬起床来走路都昏昏癫癫的,怕自己会昏过去。

到妹妹房间拿温度计,一量之下40.4度,
吓坏我,怕烧坏头脑变白痴,那我的宝贝怎办?
赶快吃下两颗panadol active fast(要快让它退烧)
再到妹妹的房间去躺躺,然后再叫老公带我去看医生。

那个傻老公,怕我中蚊症会需要住院,
看完医生,跑去买了6支1.5公升的100号要我喝,
一口气喝这么多汽水,会不会中糖尿病啊?
为了不让自己住院,还是得乖乖的喝,
希望真的不是蚊症(基孔肯雅)才好!

26 則留言:

Winnie 提到...

最近天氣不好,我也才咳咳咳好不久,現在輪到李生了。

Unknown 提到...

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
我的口也破了很多個洞.

potato 提到...

我之前也是这样。。。真的要多喝水。。不然就会红眼。。。

我喝了几天的水和100 plus及在三天后好了。。

要多休息。

Janelle 提到...

怎么不干脆去做blood test呢?

我家大肥这几天也是发高烧,还好他是之前便有流鼻血,所以确定不是因为骨痛热症引起的。。

匿名 提到...

多喝水,要照顾身体哦!

jamie 提到...

美丽师奶,年要到了才来病,很不爽HOR,不过也好,现在病好,过年没烦恼!

志强,你也要好好照顾好你的口哦!不然新年的美食你就得要控制一下了!呵呵呵。。。

POTATO,我表妹是病到脸红红也!我昨天已睡了一整个下午了!希望病快快好!

JANELLE,也许医生发现跟蚊症无关吧,他只吩咐我三天后烧如果还没退再去找他!你家大肥有你这么细心在照顾,很快就会好了!

jamie 提到...

ESTER,是的,谢谢你哦!

小薰妈 提到...

小薰也伤风咳嗽了...

veronica 提到...

一口气喝下那么多100号?会不会想呕啊?

话说回来,我们一家也不舒服了好久。。。妳要快快好起来哦!

jamie 提到...

Niger,那你要好好照顾她了!辛苦咯!

veronica,哈哈哈。。。没有一口气啦,他傻我才没有跟他傻呢。他是要我快快好啦,我久不久倒杯来喝,喝好了就不必再喝了啊!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照顾好家人哦。彤彤的淤血怎样了?都散了吗?

~珊姑娘~ 提到...

最近真的好多人生病!!!好好照顾自己喔^^

*小霜 提到...

天氣不好,要多喝水。。
愿你早日康复!!。。

岁月留声 提到...

最近的天氣真的反復無常﹐ 時而下大雨﹔時而炎熱﹗ 要好好照顧身體哦~

dolphine 提到...

希望你早日康复!

Niki 的空间 提到...

天气的变化真的让人也容易生病,所以一定要每天喝至少3000ml的水。还有少吃一些辛辣的食物。要新年了好好照顾身体哦。

匿名 提到...

你今天好了吗?还有你的表妹也好了吗?
真的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逍遥 提到...

没事了吧!!我家的最近也因为天气又生病了。。。

Unknown 提到...

要照顾身体哦!早日康复!

Alice Chong 提到...

你还好吗???要小心照顾你自己哦~~~

祝你早日康复。。。

一旧饭 提到...

JAMIE啊...你系边啊?? 唔好病啊.... 你响我BLOG度赢咗奖啊!!! EMAIL俾我啦...唔该!!!

小薰妈 提到...

这两天没有题目哦??
很忙??

匿名 提到...

Jamie说这几天病倒在医院了,不过她讲情况还好,大家不用担心。

died 提到...

你还好吗? 去看看中医也不错,或者去药材点买些中药吃吧

寶貝媽咪 提到...

各位blog友,多謝大家關心啊!
我家老姐中蚊症進院了,沒得上來和大家聊天了!也不知要多久才能出院哩!
她說很想念你們哩,還說這星期沒得post謎題了,真不好意思。
Anyway,祝老姐快快康复過好年喔!
再次代她謝謝各位囉!你們真好!

小薰妈 提到...

是蚊症哦!
我还以为你很忙!因为从你的文章看到你说病好了...
好好养病修养哦!
我们会乖乖等你回来的啦!!

Irishe Sue 提到...

嗨!你好!我是麗君的前同事。聽說你中了蚊症入院,現在出院了嗎?我去年六月也是中蚊症入院吊水拼命喝100 plus,吃多多小苦瓜燉田雞……記得出院後要好好休息,多多睡覺,我以前不聽話,出院後去公園散步差點pengsan,嚇壞我老公!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