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 星期四

我回来咯

我回来了!
不过,休息了这么多天,
手头上有好多工作要忙,
等我忙完再跟你们聊啦!

15 則留言:

小薰妈 提到...

欢迎回来~欢迎欢迎~欢迎欢迎~欢迎欢迎~
哈哈哈哈!很高兴看到你留下的纸条哦!!
先忙忙吧!!

May 提到...

回来啦!要问你收到我前几天的礼吗?
pos laju 来的,到了的咯!

迷迭香 提到...

欢迎回来哦...^_^

Akira 思胜 提到...

欢迎你回来哦!!!

Yee Choon 提到...

Welcome back ^__________^

AZ 提到...

哈哈,
欢迎回来^^

Unknown 提到...

歡迎回來

80's Cherlyn 提到...

欢迎回来噢

Alice Chong 提到...

欢迎回来哦。。。^^

Ksteeng1122 提到...

欢迎回来喔!

zzhen 提到...

歡迎噢

Unknown 提到...

欢迎你回来。。 身体好点了吗?

jamie 提到...

我回来了,我回来了。虽然身体还不很舒服,偶尔还会头晕,很累。但是看到你们给我的关心,我要很快好起来,才不会辜负大家对我的关心啊!

*小霜 提到...

对!要赶快好起来。。等你噢!!

匿名 提到...

回来就好!要快点康复哦!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