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 星期五

狗咬吕洞宾

很想说些很晦气的话,
为什么每次我写的东西都要被人误解,
心里很不好受有谁知道。

真的是巧合的事,被弹;
担心加关心所写的“提示”也要被弹。
背后的心情又有谁知道?

我承认自己是敏感紧张了点,
但我的出发点始终是出自真心啊,
这也有错吗?

也许真的有错,错在我太滥情了。
算了,以后有任何事,我耳不听为清,
眼不见为净就是了。
就算真的听了见了,也要当做听不见。

传话筒真的不是盖的,传到最后的真相,
往往跟原来的意思有所出入。

3 則留言:

小鎮姑娘 提到...

人言可畏
别为了那些人而生气哦^^

simple woman 提到...

岂能尽如人意,但求无愧我心。
问心无愧就好了。

蓝色郁金香 提到...

"传话筒真的不是盖的,传到最后的真相,
往往跟原来的意思有所出入"。 对你这句话,身同感受,我也是因为这样,而失去十多年的好朋友。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