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6日 星期日

感动

昨晚在妈妈家看大爱台播放的连续剧,
讲诉一个单亲妈妈对孩子失去父亲的无奈,
看着那感人的画面,泪盈满眶。

就在这个时候,蒽蒽爱爱两个在争玩具,
为了避免让两人的争吵恶化,赶紧冲上前去阻止。
在拉开她们俩的当儿,眼里的泪水遽然滑下,
被拉到怀里的蒽蒽看见,吓到她不知所措,
一边扫走掉在我身上的泪水,
一边问我:“妈咪你做莫哭?”
我的泪水还未止住,她慌了,也陪着哭。。
边哭还边对我说:“妈咪你不要哭,我疼你。”

看她这么窝心,我的眼泪更不受控制的猛掉,
把她拥在怀里,感动到不停的又哭又笑。
妈妈以为我心疼孩子被欺负而掉泪,
把无辜的爱爱骂了一顿。

爱爱被骂哭了,我顺手把她拥入怀里,
蒽蒽见状,哭得更伤心了,也一起拥着爱爱,
还对爱爱说:“爱爱你不要哭,我疼你。”
三个三八的莫名其妙的拥着哭泣。

今早听到大弟说妹妹对孩子的无奈心情,
看过她的文章,不得不赶快让她受伤的心情平复下来。
我心地善良的妹妹啊,这才是我哭的事实啦,
你不要再自责了好不好?

小孩子吵架是难免的,我不会心疼的啦。
何况两人都有错,不可以只怪在一人的头上啊!

1 則留言:

梦熊 - 张峰与 (Wallace Teo) 提到...

那个场面,我想着也觉得太感人了。。 我的泪也想溜出来了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