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4日 星期六

父亲

父亲 ~ 高高在上
爸爸 ~ 较大众化
老豆 ~ 比较亲近
爹地 ~ 十分洋化
爸比 ~ 非常亲昵
你比较喜欢哪一种称呼呢
不管哪种称呼
父亲始终是父亲
一个生我养我教育我
给我衣食住行
给我爱的
好父亲
我的父亲
是个口硬心软的硬汉子
也是我们心目中的万能百宝爸
什么都会做
什么都会变
好像没有什么东西能难倒他一样
给我们一个开心快乐的童年
常带我们到海边去玩
还有一大堆的玩具(幸福)
给我们以无忧无虑的求学时期
一人一张书桌(用功努力准没错)
给我们一间十分舒适的大房子住
一人一张还算舒适的床位
(现在是一人一间房+一张双人床)
到现在
虽然已嫁到人家家
但还是很想天天回去住爸爸那舒适的家
虽然
花无百日红
当然
也有他落难的日子
坚强的他
为了这个家
还是咬紧牙根硬撑下去
间中
多少的男儿泪往肚里吞
我们都不知道
还惹到爸爸他愁上加愁
终于
柳暗花明又一村
不管怎样
这些日子总算都挨过去了
却发现
老爸好像都老了
虽然心态还没老
头发还很黑
但奇怪
胡子都白了
您辛苦了
您的付出我们都感受得到
您的爱我们都体会到
只是
您还没能放慢脚步
换我们带你去游玩
您知道吗
平安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别那么辛劳了
希望您接下来的日子里
可以过得一天比一天健康
一天比一天快乐
六月十五
愿全天下的父亲
父亲节快乐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