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3日 星期一

决定

挣扎了两天,终于决定了:就赌它一赌吧!
赌输了,就当是用五百二块来买个教训好了!
反正不走都走到这了,再继续下去也许就能看见曙光呢?
五百二,在家工作,实现梦想,我的家园

虽然身为女儿身,但却具备了男生背负重任的心态。
说真的,我好想拥有一间完全属于自己的家。
一间自己亲手打造的家。(因为我决定要买房子)

所以,我才决定下了这个决定(希望这不是个教训)

先记录下来:
今天(23/6)我进了520现金给一位名叫 Ong May Cheng
的女士(大马人),她的户口号码是 1040 xxxx 5078
我的台湾辅导员Teresa Lee和她同样在台湾的伙伴Doris.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