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6日 星期四

包裹寄来了

我RM520.00的包裹在昨天中午收到了。
(猜猜看:里面装着什么好料哇)

昨天才知道,原来我的网友也是会员。
不过有点不爽的是:他才只付RM98.00
而我却要付比他还多四倍的费用。
只是我有附加产品而他没有。
就那几样东西竟然要四百多块?质疑...
会员不是有会员价的么?为什么我得付这么多?
价钱还比原价贵了许多。(上网看到的)
心理有点不平衡,不甘心,有被骗的感觉!

我的台湾辅导员告诉我她今天fully book,
要等明天才有空跟我讲解包裹里东西该怎么使用。
觉得我像被刮刮乐集团用高价值换取廉价品一样被侮辱...
只因为我太急进,太想快速致富了吧!

还是老话一句(老师嫁老大里的):
“聪明就好,不要假聪明!”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