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0日 星期五

公路惊魂

今天早上,发生了一件令我觉得好气又好笑的事。

背景:在我去上班的路上
道路:双向(来回)双车道

从我家路口出来(T junction) 转左出大路,一出路口差不多三辆车的距离有个交通灯(因为那里又有个kampung路连接)。我通常都靠左走,右边车道留给从右手边车道出来的车走。结果今天当我走到该处时,刚好是右边车道通车的时候,一辆厂巴冲力过大转弯时吃到我这边来(吓死我)。结果我很不忿气地找机会越过他,然后向他(司机)白了一眼。当时,并不觉得怎样。过后自己在想 : 好笑!眼睛酱小,你瞪人家人家看得到吗?也许人家就只看到一个眯着眼睛驾车的人。想着想着,心情也开朗了许多。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