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1日 星期六

彷徨

上几天得空没事做,手痒痒上去游网。从一位部落客那里看见一则在家工作的广告。就顺手click进去看。看完后觉得那正是我要的东西。因为,以目前的经济状况,我门俩夫妇的工钱加起来只够自给自足。没有多余的钱可储蓄。可谓万一有急用的话,要上哪找钱?想到这里(一方面好奇),看着看着就随手填了那份表格。




没多久就收到一封电邮。加了她的msn过后,我们开始联络。联络我的是一位来自台湾台北的辅导员。对话后,她邀请我参加了一项网路会议。那会议可真特别,你不必花钱花时间就能参加的一项会议。只需要一台电脑+耳机麦克风就行了。你可以和会场里的人对话(写讯息),又可以看到会场里的投影片段(有做过直销的朋友应该想象得到参加这类会议的情形)。



感叹:现时的科技真的可以先进到如此的方便,省时多了。简直就可以不用化妆扮美美,然后再驾车(浪费时间汽油)去到会场,面对许许多多的陌生人(带着面具)嘘寒问暖,讨教心得,有时还要做笔录。会议完后再浪费时间和金钱去喝茶跟上下线培养感情。然后再拖着疲累的身躯回家。



就因为这种种的原因,导致我被它深深地吸引住了(有点不能自拔)。但是理智告诉我,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和晚餐)。首先,你必须先加入成为会员。当然,成为会员的首要条件免不了要花钱(说好听点是购买资料袋)。虽然,一份资料袋只需要区区’ 的$150.00美金(相等于马币RM520.00) 。 但对于现在没有多余的钱的我来讲,却有点勉强。我不知道我现在还要不要再继续往前走,该不该相信这网站,会不会被骗掉我买奶粉的钱?还是要赌一赌我的运气?万一是真的话,我能兼职赚多点钱,那不是很好吗?

有点彷徨...信与不信,往往就只是一念之差。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