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1日 星期三

谁来看看我啊




  这几天都在赶七田真的超右脑波动速读法。由于看书速度慢(白天工作到六点,放工后又要照顾/陪伴小孩)所以都没时间上网。现在,趁老板不在,上来八卦两句。


  说真的,设立了这个部落格后,我还有好多东西都不会加进这里(不懂该怎样加)。今天又去串了好几个部落客的门子(都是从白雪不是公主那里开始串的)。其实,会设立部落格,也是因为看了她的部落开始的。觉得这样也好,可以间接或直接获得更多的朋友。不然的话,就当写日记好了。

  以前还在求学的时候,时常因为有心事没人可哭诉(不好意思在别人面前哭吧),常常会趁着冲凉的时候,开着花洒对着镜子默默哭泣。有时哭着哭着看到自己的猫样很搞笑,就会分心而忘掉不高兴的事。再不然,就在半夜躲在房里写信。通常都会随便写个朋友的名字,然后再把心事写完出来(边写边哭得稀里哗啦),然后再把它塞进床褥底下压着就大功告成了。就像把心事讲了出来发泄完就算一样。

  其实,我好想加音乐,加counter之类什么的,但都属于还在摸索中,有谁可以教教我?我连要怎样去跟邻居打声招呼都不会也。有谁可以帮帮我吗?或许也可以add我啊!这里面看得到我的msn吗?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