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 星期五

打针怕怕

刚刚去BP打了第一支子宫颈癌预防针,
等了好久,才见到了医生。

婚前和生后曾做过两次子宫膜片检验,
两次的报告都让我感到放心。
近来时不时又有点让我忧心的事发生,
想到医生说过不很严重的话可以用优格乳代替,
所以也就没有再去给医生看。
可是心里却又有点担忧,想买份保单来预防万一。

是有想过要打预防针的,可是很贵,
一支要500大元,得打三支,共1500块。

那天妈妈去BP做检验,
得知那里的子宫颈癌预防针有优惠,
三支针才500块,心动(可以省回一千块也)!
马上叫弟弟帮我打电话去make appointment

我怕针,很怕打针、抽血、吊点滴(被上次的蚊症吓倒了),
预约了今天,人还没去心就一直先揪着了!
等了很久才见着了医生,一进去又被医生的一句:会很痛...”
吓到我的脸马上变色,还想悔针落跑,
频频问医生:酱不要打了可以吗?
(医生当我是傻的,羊咩咩送上门喔,不吃白不吃咧)
整颗心就为了一个字紧紧地揪着,头皮发麻,
可是又拉不下脸转身离去,唯有乖乖就范。

针,打了下去,但却没有想象中的痛(医生吓人的),
离开医生的房间时,突然觉得肚子很乱很不舒服,
看来我真的被医生的话给吓倒了!
呵呵呵...我真的很没有用是吧!

还没有打子宫颈癌预防针的朋友,
想打的话就乘现在有优惠的时候到BP去吧!
我打的是:Cervarix

我只知道要打预防针买个心安,

但却对那些针的知识有限,

况且也真的有太多的说法了!


8 則留言:

potato 提到...

为什么要打这针?

真的可以预防吗?

杨 霓 提到...

哇!优惠很够力哦!我也心动了!可以告诉我那里打吗?因之前我问我的医生,他也只能给我一支RM380。

薰衣草夫人 提到...

虽然年纪越长疫苗的效率会减低,可是体内菌类太多,难防那一类会变种,$500买一世的安心也是值得的.
我48了,妇产科医生也建议我接受此疫苗的注射.我快快去了,不是怕死,是怕半生不死.

天使熊猫 提到...

我問的醫生該針價也很貴,能否讓知你是在那裡打的?可否電郵讓知,littleangelpanda@hotmail.com

謝謝囉~

jamie 提到...

我是在BP Healthcare打的。喏,那个招牌有个红红的血滴的啊!我是在加影的分行打的,其他分行不知道有没有。

jamie 提到...

我打电话去问了,是所有BP Diagnostic Centre.

Janelle 提到...

不痛的啦,只是过后手有点酸酸的。替我大的护士说,她自己打了第一只就不敢再打了。。。沟没有了
1500的那个是gardasil的吧?有点贵哦!市价都是400。

匿名 提到...

我在去年十月打了第三针,completed.
打的是gardasil。
你打的针名字,可以的话,和另一家确定功效。因为上次我打的时候,有一家有和我提及,别的牌子(我忘了名字)防的病毒不够gardasil多,价钱也比较便宜,但最后我跑去另外一家打,医生也介绍说gardasil是第一个发明的。我的那家打,头两针Rm400/针,最后一针Rm380.

去年问过妇产科,最便宜三针要Rm1000,因为他们offer(但打针只能mon-thurs,通常妇产科拿量,比较便宜). 因为工作要请假麻烦,我看到你三针Rm500, 可能打的不是gardasil,价钱便宜。最近我问过一家,要价Rm400/针。你可以问问看。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