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 星期三

我回来了

今天终于可以畅游网络了,
可以到各家各户去拜访咯;
奈何代价是用不到我的Acc. System。
不懂还要等多久才能两全其美。

昨天妈妈放假回家乡去了,
而且还是我那亲如妹妹的表妹生日,
(在这里祝她: 舒晴,生日快乐)
上星期连续五天,这个星期又连续四天,
哇,好爽哦~我也想要!呵呵呵...

妈妈也实在是呆在屋子里太久了,休息一下很好,
妈妈一个人顾两个,出门还真的不太方便。
上个周日,妈妈还是四五个月以来第一次出门,
我们一行五人(包括蒽蒽)去了IKEA闲逛,
半途才想到要打电话问妹妹要不要出来meet我们,
因为之前她跟我说过那天他们要去谷中城,
所以快要抵达时才想到要不要随口问一问!
结果,我们到了IKEA逛完上半部分,
还慢慢的享用完午餐,妹妹一家四口才出现。

在餐厅里,妹夫去买食物,妹妹坐下来跟我们闲聊,
桌面上妈妈喝剩的咖啡,变成了妹妹口中的下午茶,
看起来好像很可怜一样,呵呵呵...

丢下妹妹一家三口继续用餐,妈妈推着乐乐,
我们又继续逛未走完的IKEA底层,
这一天,我还败了不少非必需品咧,
经济不好我还乱花钱,真的该捉来打鞭才是。
之后,妹妹他们才过来跟我们会合,
好久没有这样一家出来逛逛了,感觉好好噢!

还有不到半年的时间,小弟就要结婚了,
好期待可以参与筹备过程,
好弥补我当初筹备自己婚礼时的不足之处,
势必要炒热当晚的派对!

2 則留言:

Janelle 提到...

我昨天不知道做么回去到你妹妹的部落格咧。。。看了老半天,他提起蒽蒽我才发觉的。。

jamie 提到...

哈哈哈...你后知后觉哦!我也有连接她的部落啊!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