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 星期二

即食面

在我家,橱柜里向来都不缺即食面,
从小吃到大,而且还是专吃老字号的多。
尤其是咖喱口味的,更是百吃不厌,
没有其它的品牌可以代替它的“古早味”。

现在,随便走进一家超市,
林林总总的即食面布满整个架子,任君选择。
无形中成了我家兄弟姐妹们的习惯,
每到超市必定会去选购即食面。

每每发现有新出的产品,
都会先买一包回去尝尝。
往往辣口味的,都会是我们的首选。
吃到合口味的,那就会多了一个选择。

昨天逛超市时,被我发现了这个....
重庆正宗的辣子鸡味面!


















嘿嘿嘿...不就是那个大大个的“辣”字吸引了我咯!

一买回去还没收好,就被大弟逮个正着,
也是因为被包装上的卖相吸引住了,
手里捧着饭碗扒着饭,眼睛却不停的往包装望,
嘴里边吃着饭边嚷着要我去煮一包来试试看!
可见我家人嗜辣的程度有多高。
被他这么一嚷,自己也忍不住跑去煮了。

烧开水下了包装袋里头的汤包,
咦~怎么味道这么古怪的,
厨房外面的人个个臭了都觉得不舒服,
心想这样的味道面条怎能下咽呢?
唉~管他呐!煮好了再算!
下了几片瘦肉,焖好了面条,盛碗上桌。

尝一口,mmm....汤头一级棒呐!
就这么一口而已,舌头即传来一阵麻麻的感觉,
是麻辣!是麻辣也!哈哈哈...对了我们家的胃。
(胃不好的,浅尝即可,要不然后果自负)
找到了好吃的麻辣面,它将成为我与家人的新宠。


2 則留言:

小鎮姑娘 提到...

哇 好爽 我也超愛吃啦
可惜喔 馬來西亞的即食麵種類還是少國外過呢 如果可以再多點 多好啊
真的那麼好味 要去找找啦 哈哈哈哈

7号街隐士 提到...

下次有机会去超级市场,一定会留意下=)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