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 星期四

摇屁屁

脑袋里突然闪出一个片段,
--宝贝摇屁屁的动作,
不禁让我笑出声来。

我爱和小孩子玩乐,
在玩乐的时候,
从来都不觉得自己是个大人,
而是--像个大鬼头。

不久前不知玩什么起,
为了逗笑两个小瓜,
我八八的左右摇晃自己的屁屁,
结果不知不觉中,
被我家那个瓜记住了动作。

前两天她突然站在椅子上摇啊摇的,
我怕她不小心跌倒,
喝了她一声:“蒽,你做莫?”
她竟然奸笑着说:“蒽蒽学妈咪”
哇老也,被她炸到!

3 則留言:

Alice Chong 提到...

小孩子有样学样真的很可爱的。。。

Carrie_Nice9 提到...

你的小瓜好可爱哦~

80's Cherlyn 提到...

小孩子最擅长就是有样学样
可爱~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