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2日 星期一

哭笑不得

我家宝贝近来不知从哪里学来这么一招,
“不要ng,不要哦,不要啊har!”

可能是我常敷衍她吧!
每次她脾气不好时跟我说话,
又碰巧我又心不在焉时,
我都会先答她:ng,啊或哦!
然后她就会吵着我说不要ng,啊或哦!
意思是要就行动,不要口动行不动。

常常我都会被她这样的命令笑出声来,
遇到这样的情形,她又想办法来制我了,
一句:“不要笑”让我更笑弯了腰。

昨晚,驱车回家的路上,
宝贝要我把冷气关掉,我正想随口答她,
不料她却比我更快一步--命令我,
“不要ng,不要哦,不要啊har!”
被她这么一顶,我的妈啊--哭笑不得,
笑出声来,还得被她喝说:“不准笑”。

没办法,只好跟她说:“好好好!”
她竟然答我说:“不好不好不好!”
女儿啊,你到底想要妈妈怎么答你呢?
真令人哭笑不得啊!

1 則留言:

Alice Chong 提到...

哈哈~好可爱的宝贝,单看你这样写,我可以想象到当时宝贝表情一定是很惹人疼惜的。。。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