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2日 星期一

是有够笨的咯

星期六下午和表妹到pizza hut去吃午餐。
两人各要了一份sensasi delight,
有一杯汽水,一份蘑菇汤,一份蒜香奶油面包,
和一份主食(意大利面,饭类或比萨)。

表妹不爱吃面包,通常她那份都会是我包完,
可是那餐我并没吃完。
原因是面包和主食(我叫饭类)一起上,
我当然是选吃主食啦,
若吃完那两份面包我还需要吃饭的?

结果那两份面包(六小块)我只吃了一块,
其余的打包外带回家。

晚上回妈妈家,想把面包拿去“叮”热享用,
拿着比萨的包装袋,看了又看,
想了想,:“应该可以进微波炉吧!”
打开纸袋,就直接放进微波炉里加热20秒。

“叮”的一声,好啦,热腾腾的面包可以出炉了,
一打开微波炉的门,怎么有一股烟冒了出来,
糟糕!纸袋着火了,一部分还被烧成灰烬。
赶快将火吹灭,想悄悄拿到后面去(怕被妈妈骂),
结果还是被妈妈发现了--地上掉了一块灰烬。

真的是有够笨假厉害的咯~我!
纸袋上根本就没有注明可以微波加热,
是自己假厉害,以为里面银色那面是锡纸,
就敢敢放进去加热,还好只是20秒而已,
要不然啊,后果就不堪设想咯!

3 則留言:

刘继方 (LC Fang) 提到...

这事故告诉大家,凡是都要先把事情搞清楚才行动。谢谢提醒。

小鎮姑娘 提到...

好可怕啊
下次要小心點啦^^

winnie@ah咪 提到...

包面包的是锡纸吧。
锡纸是可以进烤炉,微波炉就不行~~~会起火的。好像杯面上面的锡纸也是一定要撕到完才可进微波。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