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 星期六

目标

今年给自己定下了一个新的目标,
就是要给自己换一台容量大一点的烤箱。
目前还在物色着型号,
只是妈妈家已经没有地方可以给我放了,
婆家更不用妄想。

不过我知道,
妈妈永远不会将自己的女儿拒于门外的,
虽然成事之后她必有微言。

四个孩子之中,
我想妈妈最放心不下的应该是我吧!

2 則留言:

小鎮姑娘 提到...

我也是有這個目標^^
我看到有個博客介紹一部
cornell的RM320

ok嗎

jamie 提到...

是咯hor,我忘了还有这个牌子的,我看中的是elba 35L的,RM299,想用voucher来换,自己贴一点。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