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 星期三

道听途说

指的是没有根据的传闻。

我明白在部落里头什么可以写,
什么不可以写。
我在这里所写的一切都是事实,
自己有做过的就要承认。

这是我的空间,
我写我周围所发生的事,
我写我生活上的点点滴滴。
心里有不高兴的不开心的,
我都会到这里来发泄吐气。

不能明言的,我不会乱说话,
自己对号入座的也不关我的事,
我可没指名道姓在说谁啊!

道听途说惹出祸来也不关我的事。
我可没有到处去说人长短,
我只在这里写下自己心里的感受,
我可从来都没有乱说过一句话!

不要道听途说把罪加在我身上!
我可不喜欢被冤枉!

注:此文章跟彼文章根本就没有关系!
不要瞎猜了,瞎猜出来的结果我不负责!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