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 星期四

假期班第四天

昨晚迟睡的宝贝,今早七点钟就醒来了!
以为让她喝了奶可以多睡一会儿,
怎知我起床她也要跟着起床。
原本今天说好了要她老爸载她上学的,
既然她这么早起床,那就由我来载咯!

今天一上车我就先和她说好,
等下去读书要乖乖,妈咪下午才回来载你。
她听了没有反应,没应我,也不理我。

到了幼儿园,她还乖乖下车,
还自己脱鞋放到鞋架上去排好,
进门后就一直紧紧地抱着我不放了。

我都说了,不能告诉她真相,现在你看!
万能胶都没有她这么粘啊--手抱脖子脚勾着腰,
怎么骗她都不肯放手下来,还差点哭了呢!
结果骗她看卡通片,再乘机开溜。
门后又传来了她的哭声,还以为她这么快就ok了,
原来是还有下文的。。。

下午去载她的时候,见到她往厨房跑去,
边走嘴里边念:“等下妈咪来har!”还带着哭音。
老师问她:“蒽蒽,妈咪咧?”
她听到“妈咪”两个字,嘴都扁掉了,
好像很委屈很可怜一样。
当她转头看到我的时候,
马上“妈咪”一声哭了出来!

宝贝呀宝贝, 你几时才能够习惯下来呢?
看见你哭,妈咪的心很痛呢!

2 則留言:

宝轩 提到...

是啊!只有经历过的妈妈才知道那心疼的滋味。再给一些时间吧!蒽蒽会习惯的。

c@therine 提到...

这样欺骗她会没有安全感涅!
听起来心好酸哦!
告诉她你去上班,赚钱买东西给她。。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