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5日 星期五

欢乐周年庆之二十

由于下午就要“走佬”(回乡)了,
所以现在要快快post我的谜题上来,
不然有人说她会不习惯哦(知道我在说你是吧)!
怎么啦?每个星期动动脑筋,动得过瘾了呗?

好啦,今天的谜题就来四句诗好了。

自西走到东连停,
娥眉月上挂三星,
三人同骑无角牛,
口上三划一点青。

每句猜一字! 猜中全部得十分,猜中一字得两分!
就这样啦!这道题应该不难吧!祝成功!
还有还有。。。祝大家假期愉快哦!
我要回乡咯!拜拜!星期一见咯!

答案同样send去我的e-mail : jmy5613@hotmail.com


题外话:
1. 有谁懂得用手机来post文章和相片上来这里?
2. 怎样预先写好文章,设定时间post上来?
拜托拜托。。。懂的人教教我好不好?
不会真的很麻烦也!想预先设定谜题都不行!

8/12/08 ~ 答案揭晓咯!
都说很容易了,是不是?答案是:一心奉请
(猜字题上网找得到答案的hor!)

这期的幸运儿有:~
1. 宝轩 (10分)
2. Akira (10分)
3. Tchuen (10分)
4. Liew Wei See (10分)
5. niger (10分)
6. cherlyn (10分)

1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答案我email你了!

请问明天还有谜语猜吗?哈哈!

也祝你假期愉快!好好享受你的假期哦!
一路小心!等你回来!^o^

jamie 提到...

明天还不确定,得看我阿姨哪里有没有得上网咯。如有的话,一切如常。

小薰妈 提到...

为了让我继续习惯只好乖乖来教你咯!哈哈哈~
第1的不会。因为我的电话是老牙的。不能上网。所以不会!=)
第2的:你每次写文章的左下部分(就是《本帖标签》左边有一个《帖子选项》)你大大力跟他按下去后就会跳出一个框框。你就可以看到《张贴 日期 和 时间》。你只要在张贴日期那里改成08-12-6就可以了。时间就不能改的。你去试试吧!!

提到...

你要预设时间post 文章哦。。。你可以在帖子选项那里的张贴日期及时间那里改一改就可以了。。。

小薰妈 提到...

>>宝轩:你也太快了吧??很好奇你是做什么工的。为什么脑筋总是转得那么快。很多题目都很快有答案的。不想我每次都伤透脑筋才想出答案来。。。
小薰爸爸还说你是老师!!是吗??=)

Akira 思胜 提到...

呵呵, 有点容易咯...
嘻嘻...

jamie 提到...

谢谢小薰妈和希。我已经预设好了。

akira,今天和明天都一样简单。

匿名 提到...

小薰妈,
是电脑快啦!不是脑筋快!哈哈哈!
不过电脑没你的脑袋好,很多都找不到答案。

想知道我是做什么的吗?
那这个星期日你来网聚我才告诉你好了!呵呵!
好期待这星期日的约会....
还有好想看你的小薰薰,她好可爱耶!
当然少不了你这一位漂亮又可爱的辣妈啦!哈哈哈!

小薰妈 提到...

呵呵~你还真的会‘引诱’我们去叻!!=)
我们还不肯定能不能去~如果我们两公婆没时间去的话,我也会给钱叫小薰自己搭巴士去MEET你们的!哈哈哈哈~
说到人脑和电脑,我完全同意...有时电脑都找不到答案的。特别是那些国家的,和数学题的...

80's Cherlyn 提到...

宝轩,小薰妈
你们好狡猾,用电脑来找答案~
其实我也是哩,哈哈哈
赶快跑~~~~~~~

匿名 提到...

Hi! Cherlyn,你好啊!

大家都是半斤八两啦!
有这么先进的科技我们当然要好好利用啦!
这样才不会辜负了发明家的心血啊!哈哈哈!

JAMIE不在家,我们就在她家乱闹一番,嘻嘻嘻!
JAMIE你不介意吧?^-^

jamie 提到...

没关系,你们继续闹吧,我最喜欢家里热热闹闹的,那才开心啊!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