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 星期三

迟到的信件

今天已是08年的最后一天了,
22号用domestic寄出的信件,
到目前为止,才只有几个人收到而已!
好担心哦!会不会寄失了呢?
原本想给大家的惊喜,
将因为这样而变没惊喜了!
二五的朋友们,你们收到了我的惊喜吗?
再等多几天看看吧!
希望信件可以安全抵达你们家!

17 則留言:

80's Cherlyn 提到...

我有没有在名单内?

嘻嘻~

jamie 提到...

这么问,那你一定还没收到咯!东马的除了你,还有娃娃列!

小薰妈 提到...

我的收到了!!谢谢!
可惜我没有庆祝圣诞!=)

匿名 提到...

Hey, thx a lot.. I alrd get the present from you! Just this few days very busy, no time to online and inform you.

jamie 提到...

niger, sanze,你们都收到啦!收到就好!新年快乐哦!

小陈 提到...

我的还没收到~
会不会是寄错了地址

jamie 提到...

小陈,你是住tmn seraya cheras对吗?

小陈 提到...

是啊,没错

potato 提到...

我又没有了。。。

小陈 提到...

礼物收到了!!!
刚刚寄来~~谢谢咯^^

died 提到...

牛年来了...
HAPPY NEW YEAR
$$$ 比牛的奶多...
哇咔咔....
一切顺心,安康如意,
笑口常开.

*小霜 提到...

小薰妈也收到了,怎么还不见我的。。呜!。。

~珊姑娘~ 提到...

上次的我错过了!!!!'n'

可惜!!

新年快乐^^

Janelle 提到...

呵呵。。我国的邮政服务就是这样的啦。。我上次寄请柬,两个月后才到的都有呢!

jamie 提到...

potato,下次再来!

梦想罐头,新年快乐,你也一样哦!

小霜,我会在追追看!

小陈,收到就好!

珊姑娘,下次有再通知你!

janelle, 这么说你还没收到咯?

Alice Chong 提到...

我收到了。。。谢谢你哦~

jamie 提到...

alice,收到就好!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